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輔大已婚婦女壓力成長團體歡迎報名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輔大兒童與家庭學系兒童發展與家庭諮詢中心,將於四月十日及五月五日,分別舉辦二梯次的﹁已婚婦女壓力成長團體﹂成長營,每梯次為期一個月餘,僅收五百元資料費,歡迎報名參加。

在已婚婦女的相關研究中發現,良好的婚姻關係才可能發展穩定家庭關係,促進家庭生活和諧。同時,在穩定的家庭環境中,孩子最有機會獲得健全的發展。因此,夫妻婚姻間之滿足,對家庭的穩定極為重要,已婚婦女的多重角色扮演,使得她們面臨更大的挑戰。

為此,輔大兒童與家庭學系將於四月十日至五月十五日每週六下午一點半至四點(第一梯次);五月五日到六月九日每週三下午一點半至四點(第二梯次),在兒童發展與家庭諮詢中心活動室舉辦﹁已婚婦女壓力成長團體﹂。

校方希望藉著分享與支持的成長團體方式,提供一個機會讓婦女聚集在一起,透過團體諮商老師的帶領,相互交流及對話,給予更多的資訊,連結相關的資源,讓她們可以看到自己的需要及知道該如何照顧自己。

主辦單位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報名費用:資料費五百元,報名專線:(0二)二九0三一一一一分機三六0五洽朱助教,採預約報名、額滿為止)。網路報名:als二0三六@mails.fju.edu.tw(需寫上姓名、電話、地址、上課梯次)。2004/03/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