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北縣二重疏洪道連續二天火燒車不排除人為縱火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二重疏洪道內的停車場,今天再度發生火燒車事件,由於這是連續二天來第二次發生空車不明原因起火,消防隊員不排除人為縱火,將利用防制縱火勤務巡邏二重疏洪道各停車場。

中午十一點四十分左右,清潔工人曾國旺經過二重疏洪道荷花公園停車場時,遠遠看見停車場冒出濃煙,靠近察看才知是二輛轎車起火,他立即報案。

三重市重陽、二重消防分隊獲報趕到,只見火勢猛烈燃燒,一輛喜美轎車已付之一炬,旁邊還有一部豐田轎車也陷入熊熊火焰,消防隊員趕緊以水注滅火,但二輛轎車還是全毀,所幸車內都沒有人。

讓警消起疑的是,昨日傍晚五時餘,二重疏洪道在五股鄉疏洪一路、疏洪十路間的停車場,停放的一輛小貨車車斗載有輛機車,也是不明原因而起火,火勢迅速燃燒,小貨車被燒毀,兩側的廂型車、富豪轎車車身烤漆。消防隊員不排除人為縱火,將利用防制縱火勤務巡邏二重疏洪道各停車場。2004/03/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