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北縣八里鄉公所組織章程異動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八里鄉公所為了提高行政效率,將兵役課併入民政課,同時增設社會課、工務課,農業課與建設課則合併為農經課,日前已將改制的組織章程提報代表會,待鄉代會通過後即可實施。

鄉長柯慶長表示,為了將公所人力充分利用,特別調整各課室的編制,以達到提高行政效率及各課室業務量更為平均的目的。

新的組織章程增加社會課,可以分擔業務量較大的民政課,而由建設課分出工務課,農業課與建設課則合併為農經課,另外,裁撤掉的兵役課業務則由民政課接管,待鄉代會通過後即可實施。

柯慶長指出,這次的組識改制後,八里鄉公所依然維持五個課,各課的業務量及人員安排將更為平均,能有效提高服務效率,鄉公所希望能儘早通過實施。至於各課主管原則維持不變,未來再視狀況調整。2004/03/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