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北縣三隻馬匹逃出馬場在街頭亂竄一騎士被踢受傷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三重及蘆洲市街頭今天出現馬兒亂竄事件,三隻馬匹自馬場逃出後到處奔竄,經出動警、消及救難協會人員追捕近一個小時,始將﹁迷途﹂的三隻馬匹擒獲回籠。一名機車騎士被馬踢倒受傷,幸無大礙。

警方表示,下午二時五十分許接獲報案,指出三重市仁愛街二三九號後方的一處私人馬場,突然逃出三匹馬兒在街上亂竄,造成民眾驚慌。警方隨即出動多位員警及消防分隊與救難協會人員前往圍捕,迄下午三時半,慈福派出所洪姓等四名員警及馬場飼主沈松寮等,先在蘆洲市集賢路三重與蘆洲市交界處將其中兩匹黑馬抓住,由飼主帶回。

接著,下午三時三十五分許,在三重市中正北路三重果菜公司前,消防分隊及救難協會人員將另一匹逃出白色的馬擒獲,並交由沈姓飼主帶回,始告結束一場人馬追逐戰。

但是該匹白馬在街頭亂竄奔逃中,於三重市仁愛街三九七巷口,踢倒一輛AIZ三一九號蔡姓男子所騎的機車,致蔡某倒地受傷,雙方同意由飼主賠被害人醫藥費及機車修理費而告和解。

馬主人沈松寮表示,他們總共飼養了六匹馬,目的祇是因嗜好騎馬而飼養的,並無其他用途。而逃出的三匹馬是因昨天他們在清理馬場時,因為馬場門未關好所致。2004/03/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