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北縣新莊泰山五股掃墓接駁專車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清明節將屆,民眾都會前往掃墓祭祖,包括新莊市、五股及泰山鄉公所除了在各個公墓設立服務站,免費提供民眾各種掃墓用具之外,也將在清明節(四日)當天規劃掃墓接駁專車,以服務民眾搭乘。

新莊市部分,即日起自四月十一日止,每天上午七時至下午十六時開放新莊市二省道部分路段,供掃墓民眾臨時停車。而四日當天,在新莊丹鳳國小設有接駁專車,免費載送民眾前往新莊市第一公墓掃墓祭祖。

另外,市公所在﹁新莊生命紀念館﹂也將辦理﹁清明祭祖法會﹂,讓民眾以鮮花素果供佛祭祖表達孝思,讓我國傳統的優良習俗得以延續。

五股鄉公所主任秘書李阿興指出,由於每年的清明節都會有許多民眾前往觀音山掃墓,因此,鄉公所特別協請蘆洲警分局幫忙協助紓解車流,而四日上午七時起,在鄉公所旁邊的立體停車場也安排有接駁專車載送民眾前往五股孝恩納骨塔。

至於泰山鄉公所,則是在泰山高中以及憲兵二0二指揮部堅實營區設有接駁專車,且在上述二個地點供民眾免費停放自用車並改乘接駁車前往泰山鄉公墓掃墓,而不用為了停車問題而大傷腦筋。2004/03/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