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縣蘆洲烏龍槍擊案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蘆洲市一名林姓男子,今天上午騎機車行經中原路與長榮路口時,被一輛轎車擦撞摔倒骨折,孰料撞擊力不僅使得林姓男子身上的槍枝掉落馬路,送醫包紮完又不斷高聲喊痛,醫護人員才發現腰部另有槍傷,調查後才知道男子將槍插放在腰部褲子裡,倒地後誤觸扳機,導致槍枝走火,子彈射進腰部。

上午十點多左右,林姓男子將手槍放在腰部的褲子裡,騎機車經過中原路與長榮路口,與一輛轎車相撞,男子手腳因倒地而擦傷,右腳也有骨折現象,也讓藏在該男子腰間的手槍掉落在馬路旁。警方將其送往縣立三重醫院救治,並通知刑事員警前往現場查扣該把制式改造槍枝並蒐證。

但男子送醫經包紮傷口後,仍不斷高聲喊疼,醫護人員將其衣服掀開,居然發現男子的右腰間有一個傷口如洞,醫師確認是槍傷所致,於是又轉送林口長庚開刀急救。

警方表示,林姓男子送醫前曾告訴警方手槍有兩發子彈,但事後槍裡只剩一發子彈,另一發在男子的肚子裡,故﹁犯案凶器﹂該是藏在男子本身腰間的手槍。

警方研判,可能是男子被撞著地的瞬間,腰間滑落的手槍,碰撞到男子身體或者地面,誤觸扳機,才導致這起烏龍槍擊案。2004/03/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