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北縣新莊警方查獲二百三十二台非法電玩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新莊警方昨日會同北縣府聯合稽查小組前往新莊中華路及民安路鴻金寶商圈計三處電子遊藝場,一共查獲二百三十二台非法電玩,其中的二處是累犯。警方全案依違反電子遊藝場管理條例將其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卅一日上午首先前往位於新莊中華路一段﹁來來遊藝場﹂進行查緝,在該家遊藝場內一共查獲到十五台的非法電玩。由於該家遊藝場於去年一月間,就曾經被警方查扣八十九台非法電玩及涉嫌無照經營,這一次已經是累犯。

卅一日下午,警方又轉進位於新莊民安路上的鴻金寶商圈進行查緝時,分別在鴻金寶大樓一家電子遊藝場以及一家名為﹁永嘉育樂公司﹂,各查緝到二台及二百一十五台的非法電玩。

警方說,其中﹁永嘉育樂公司﹂在去年十二月以及今年一月更已連續兩次、一共被查獲五百四十二台非法電玩,不料,該業者又於三月間重新營業,因此,警方特別將其列為查緝的重點之一。

警方表示,已將前天所查緝到的二百三十二台非法電玩全部予以查扣,全案並依違反電子遊藝場管理條例將三家業者移送法辦。2004/04/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