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三重市長李乾龍至幼稚園送小朋友兒童節禮物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兒童節即將到來,三重市長李乾龍特於今天下午前往啟文、惠文幼稚園,送給小朋友們萬用冷熱保溫盃兒童節禮物。李乾龍也同時感謝全體幼教老師,營造孩子們一個健康、有愛心的環境,培育國家未來的棟樑。

啟文幼稚園的小朋友以鼓號樂隊歡迎市長的蒞臨,小小年紀的他們用心的敲著鑼鼓,全體師生更齊聲高喊:﹁歡迎市長叔叔﹂,讓三年級的李乾龍樂得合不攏嘴。

看到小朋友們精神抖擻、充滿氣質,李乾龍看了很感動,也很欣慰。他說,在小朋友的身上,他看到了我們國家未來的希望。李乾龍同時感謝三重市全體幼教老師及充滿愛心的家長,由於他們的付出,為孩子們營造,一個健康、有愛心的環境,培育國家未來的棟樑。

在園長陳鳳珠帶領下,市長李乾龍一一逗弄小朋友、不時抱起小孩子,小朋友也落落大方的回答自己的中文及英文名子,現場衝滿大人、小孩的歡笑聲,一旁的家長則不時猛按快門,希望為心愛的寶貝留下珍貴的回憶。

三重啟文幼稚園園長陳鳳珠與其先生何黃榮都是客家人,所以在教學課程中,不僅針對英語聘有外籍老師,更常將客語融入歌唱教學與會話中,並要小朋友在家中多說、多唱,為保存客家文化盡一份心力。何黃榮則是三重碧華國小音樂老師,去年獲頒教育部音樂師鐸獎,夫妻二人同在教育界作育英才。2004/04/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