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泰山職訓中心免費技能訓練接受報名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為協助未升學、目前未就業的國、高中畢業生或中輟生能習得一技之長,行政院勞委會泰山職訓中心將於本月十二日開辦家電修護、電機技能等免費訓練課程,並自即日起開始接受民眾報名。

泰山職訓中心指出,由於國中、高中畢業生或中輟生因為本身沒有一技之長,又加上沒有繼續升學的話,往往要找一份工作相當不容易。

為了協助這些民眾能習得一技之長,泰山職訓中心將開辦包括:家電修護、電機技能、冷凍空調、工業電子以及自動控制等五種職業訓練課程,而學員結訓後,職訓中心也將協助推介就業。

泰山職訓中心表示,該訓練一律免費,全由政府負擔訓練經費,只要是國、高中畢業後未再升學或是中輟生,且目前未就業、年齡在四十五歲以下的民眾,皆可報名。有意者可電洽泰山職訓中心,電話為:二九0一八二七四分機三0一。2004/04/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