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蘆洲三日凌晨火警五間工廠付之一炬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蘆洲市一家鐵皮屋工廠,今日凌晨突然發生大火,由於當地水源不足,加上巷弄狹窄救援困難,熊熊火海波及鄰近五間工廠,讓警消忙得人仰馬翻、吃足苦頭,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起火原因,初步研判是電線走火引燃。

凌晨二點多,蘆洲市中正路四八二號的王琳鐵皮屋工廠突然竄出火苗,由於現場巷弄狹窄警消只能接駁水線,加上工廠堆放大量殯葬花圈等易燃物,因此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警消用電鉅割開鐵捲門後,赫然發現裡頭竟然停放三部貨車,若是引發汽油爆炸後果無法想像。

這場火警,消防分隊共派出一百五十多位警義消前往灌救,消防車出動七十二輛車次。火警發生後,一聲巨響,鐵皮工廠整個坍了下來,三層樓高的烈火不停的吞噬,濃濃的黑煙,消防人員兵分兩路,使用破壞工具,讓空氣流通,火勢則不斷延燒波及另五間工廠,迄上午四時許始告撲熄。

由於當地水源不足,以致救援困難,警消只能不斷用水箱車來回滅火,至於詳細起火原因,則有待警消鑑識小組進一步確認。2004/04/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