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童言童語話童詩北縣新泰醫院婦幼節園遊會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新泰綜合醫院三日上午舉辦一場﹁童言童語話童詩﹂婦幼節親子活動,吸引了大批民眾前往參與,氣氛熱鬧非常。此次活動結合了社區的力量,讓關心孩子們健康的家長共同來參與,除了傾聽孩子們天真的話語外,又能作簡易的健康檢查。

他說,由於台灣氣候的潮濕,許多孩子有過敏體質而不自知,早期的發現可以有效的減低將來成為過敏兒的機會。而根據衛生署統計九十一年台灣地區死亡原因排名,支氣管炎、肺氣腫、氣喘名列第十一名,民眾不得不謹慎。另骨質疏鬆症也是婦女朋友特別需要注意的一個疾病,因此現場也準備了免費的骨質疏鬆檢測,為女性朋友的健康把關。

園遊會的攤位裡除了有免費骨質疏鬆檢測、過敏原篩檢、還有健康養生粥、養生茶免費提供、愛的項鍊DIY,祈願卡製作等攤位,參與民眾將現場擠的水洩不通。另有兒童詩歌朗誦競賽,讓大家傾聽咱囝仔的話,共有九位參賽的小朋友獲得最佳表演獎、最佳台風獎以及最佳人氣獎等獎項。

此次活動結合了瑜珈運動、健康飲食、健康檢查三管齊下,加上天真可愛活潑的孩子話語,讓參與的民眾既作健康檢查,又能學得養生茶的製作,大家可說是滿載而歸。2004/04/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