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台中親子音樂季4/27 │◎PChome │◎YAHOO │
 

新莊市立托兒所兒童節親子園遊會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新莊市立托兒所為慶祝兒童節,於三日假國泰國小舉辦﹁童心童樂﹂親子園遊會,雖然天空飄著雨,小朋友還是非常興奮跟爸、媽一起熱情參與屬於他們的節日。市長黃林玲玲與可愛的卡通人偶載歌載舞揭開序幕,祝福所有的小朋友快樂,小朋友則許下兒童節的心願,藉彩色繽紛的汽球飛上天空。

為了解小朋友的學習成效,新莊市立托兒所全體的教保人員,無不挖空心思,設計遊戲內容,除了健康、語文、體能、數學、自然、工作、科學、益智、音樂等學習領域外,還有新莊市衛生所的闖關遊戲。

在健康區,老師們設計了各種圖卡,小朋友由拼圖中了解身體的構造,進而引導小朋友的自我概念。 在體能區,小朋友由各項體能遊戲培養體力、平衡力及耐力。

﹁浮水世界﹂的科學原理,提供小朋友發現、探索科學的本能。﹁豆子的成長﹂則是藉由操作,親身經驗獲得成就感。﹁工作區﹂讓親子共同製作風車,立即體驗﹁巧手炫風﹂,﹁迷魂陣﹂也是小朋友的最愛,通過彎彎曲曲的道路,直到終點的喜悅,培養自信心。

﹁音樂區﹂訓練小朋友的音感,享受音樂的美感。﹁哈呣太郎闖關區﹂藉遊戲了解小朋友觸覺的發展情形,每一道關卡小朋友都聚精會神,爸爸媽媽陪著一起玩,親子共同玩趣味競賽;踩氣球、搖呼拉圈、體能大考驗等,由此玩出樂趣、玩出歡笑。小朋友只要闖關完成,就能獲得神秘禮物的獎勵。2004/04/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