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持刀械、改造手槍佯裝乘客洗劫計程車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男子尤威泰、﹁壞A﹂、﹁阿德﹂及江永宗四人,涉嫌佯裝乘客,持刀械、改造手槍,專門洗劫計程車司機。昨天深夜,尤、江兩嫌又搶走全民計程車何姓司機的財物和車輛,被害人通報全民司機圍捕,將兩嫌及同在贓車上交易毒品的李明修、林姓少年逮獲。警方目前正追緝﹁壞A﹂、﹁阿德﹂到案中。

警方調查,尤威泰(廿歲)夥同綽號﹁壞A﹂、﹁阿德﹂的男子,涉嫌在二日持改造手槍和刀械,於樹林搶奪兩名學生的手機。三日凌晨,尤嫌、﹁壞A﹂和江永宗(十八歲)在新莊搭乘鄭姓司機的計程車,上車後又再亮出刀、槍,喝令司機交出三千元和手機,同樣的將計程車劫走。

尤、江兩嫌在四日晚間,又於三重市攔下全民計程車何姓司機,兩嫌持刀押被害人到板橋市,洗劫司機財物後,開走何姓司機的計程車離去。

警方表示,尤、江兩嫌作風大膽,駕駛搶來的計程車,搭載林姓少年到三重市明志國中校門前,向十八歲的李明修購買安非他命和﹁一粒眠﹂毒品。

此時全民司機已透過無線電,搜尋被害人被劫車輛。深夜十點十分,嫌犯在三重被全民司機包圍。交易毒品的李明修、林姓少年趁隙逃逸,但不久被捕,與尤、江兩嫌先行扭送法辦。

警方起出兩輛被劫計程車和現金一千四百元、手機兩支、藍波刀和獵刀各一支、毒品等證物。全案依強盜罪、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板橋地檢署擴大偵辦。2004/04/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