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北縣八里鄉SPA館火災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台北縣八里鄉一家水療SPA館,今天凌晨發生大火,因火勢猛烈、濃煙猛竄,總共出動三十二輛消防車、二百五十位警、義消前往灌救,才控制住火勢,五百多坪的建物,全都付之一炬,所幸無人傷亡,財務損失估計在千萬元以上,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台北縣消防局副局長何允福表示,凌晨一時二十五分許接獲報案指出,位在八里鄉龍米路一段的水療SPA館,突然起火燃燒。消防局一共出動二百五十名打火弟兄及消防車和三輛高空作業車緊急趕往現場,不過館內堆放大量易燃物品,大火在一小時內就燒毀了五百多坪建物。

警方表示,大火疑從三溫暖部門開始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鐵皮屋被大火燒的一片通紅,消防人員不斷灑水灌救,火勢越燒越旺,鐵皮屋耐不住高溫,整片鐵板應聲崩塌,搶救過程險象環生。

熊熊大火在一個半小時後受到控制,所幸沒有波及到其他建築,這家水療館在一個月前重新開張,每天營業到晚上十一時,火災發生時只剩值班人員留守,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2004/04/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