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北縣新莊國中、小手球隊載譽訪市長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新莊國中、小手球隊日前參加全國手球錦標賽勇奪二金、一銀,並取得代表國家前往歐洲參加分齡賽的資格,小選手們今天前往新莊市公所拜會市長黃林玲玲,並把得來不易的榮耀與黃林市長一同分享。

今年的全國手球錦標賽日前在台中縣大甲鎮舉行,全國有超過百餘支隊伍前往參加比賽,新莊市包括新莊國中、新莊與民安國小等多支隊伍也報名參加,並奪得二項冠軍、一項亞軍、一項季軍以及一項殿軍的佳績。

其中,新莊國中女子手球隊獲得十六歲女子組冠軍,新莊國小則獲得十二歲男童組冠軍以及十二歲女童組亞軍。昨天下午,新莊國小手球隊的小選手們在該校校長羅隆裕以及教練黃彥棋的帶領下前往新莊市公所拜會市長黃林玲玲。

多位小選手們一進到市長室看見黃林市長,頻頻高喊﹁市長奶奶好﹂,逗得黃林市長直笑的合不攏嘴,小選手們並把近兩年來參加各項比賽所奪得的獎盃帶到市長室與黃林玲玲一同分享榮耀。

新莊國小校長羅隆裕及該校手球隊教練黃彥棋都相當感謝黃林市長,長期在經費補助以及選手升學問題給予大力的協助,不過,黃彥棋教練卻憂心地表示,這些小選手一旦自小學畢業、上國中之後,接續的訓練等相關問題有待克服,他希望黃林市長也能給予協助。

黃林玲玲對此表示,要訓練培養一個成功的選手絕不能因為某些原因而中斷,因此,她將會盡最大努力讓這一群小選手們繼續接受良好的訓練,以爭取更多機會代表國家出國比賽。2004/04/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