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三重警分局員警查戶口意外起出改造手槍及毒品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三重警方在七日晚間查戶口時,意外查到兩把改造手槍、子彈及海落英毒品,被逮的四男一女,把手槍賴給兩名逃跑的人,警方正循線查緝。

三重市中山路一棟民宅的二樓,不僅戶口常常變更,也常有民眾投訴出入人口複雜。昨日晚間七點四十分左右,光明派出所警員林正星前往查戶口,進入屋內後,發現有六男一女在打四色牌、電動,但其中的游姓、蕭姓男子一看到是警察,隨即拔腿衝向房間從窗戶跳樓逃跑,警員林正星見狀,趕緊呼叫支援。

但在支援警方未趕來前,林正星先霸住大門,然後喝令屋內的四男一女留在原座位,待支援警力抵達後,再陸續查證在場人的身份,並在屋內搜出兩把改造手槍、四顆子彈、廿一點九公克安非他命、零點五公克的海洛因及毒品吸食器。

警方調查,留在屋內的柯姓、賴姓男子、李姓女子及陳姓兄弟有吸食毒品的前科,一行人十幾天前才租下中山路民宅,一行人常聚在公寓內打牌,噪音擾鄰,造人投訴,警方才特地前往察看。

不過到案的五人都否認擁有槍枝,李姓女子甚至表示槍枝是在逃跑的兩男皮包中搜出,她也不知道兩人為何要攜帶槍枝。警方偵訊後依毒品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移送,並查緝在逃的兩名嫌犯。2004/04/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