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輔仁大學外語學院啦啦隊比賽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輔仁大學﹁外語嘉年華﹂壓軸活動,於七日晚上在輔大中美堂舉辦的外語學院啦啦隊比賽。輔大外語學院啦啦隊比賽今年為第五屆,每年皆競爭十分激烈,此次吸引三千多位同學蒞臨觀賞,為參賽的同學加油、歡呼,將中美堂的氣氛炒熱至最高點。比賽結果由去年的冠軍英文系再度蟬連第一名,最佳人氣獎由日文系獲得。

啦啦隊比賽是輔大外語學院一年一度的盛事,為贏得好成績,輔大外語學院英文、法文、日文、德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等六系無不使盡全力練習、準備,義大利文系甚至從去年十二月就開始練習,以期在比賽當日展現最佳的一面,贏得好成績。

比賽一開始,由各參賽隊伍繞場一周,立即引起觀眾熱烈的歡呼。接下來即是精彩的比賽,參賽順序是:法文系、日文系、義大利文系、德文系、英文系、西班牙文系,西班牙文系還以佛朗明哥舞開場,展現西班牙的熱情。

比賽結果由去年的冠軍英文系再度連霸拿下第一名、第二名是西班牙文系、第三名是法文系;最佳人氣獎:日文系、最佳精神獎:德文系、最佳魅力獎:義大利文系。2004/04/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