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貓空纜車系統」說明會,邀請民眾共同參與地方事
【記者張雅莉台北報導】臺北市政府為提升貓空地區觀光環境品質,創造地方商業繁榮機會,交通局初步完成「貓空纜車系統」規劃案,為說明纜車規劃內容,並聽取當地民眾的意見,於十五日舉行「貓空纜車系統」說明會。
 
臺北市貓空地區的自然景觀豐富,茶園風光馳名海內外,隨著民眾對休閒生活的日益注重,貓空地區已成為臺北都會區內非常重要的假日休閒據點,希望藉纜車系統串聯木柵動物園、指南宮與貓空地區。
 
纜車系統除提供遊客選擇具有特色的運具外,並與捷運系統及停車場連接,改善貓空日益繁忙的聯外道路交通。
 
交通局經過數月來努力與溝通,初步完成「貓空纜車系統」規劃案,內容包括纜車站位、纜車路線、環境影響、水土保持及都市計畫變更等,交通局更希望能在兼顧環境、生態及安全的條件下,加速推動﹁貓空纜車系統﹂的興建工程。
 
為詳細說明纜車規劃內容與未來推動方案,並聽取當地民眾的意見交流,交通局於四月十五日(星期四)晚上七時卅分,在文山區萬興里區民活動中心舉辦「貓空纜車系統」說明會,歡迎民眾參加共同參與地方事。2004/04/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