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偷北縣蘆洲橋樑路燈螺帽 嫌犯依公共危險送辦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連接台北縣蘆洲市、五股鄉的成蘆大橋,有十幾支路燈電桿的基座,被人偷竊固定路燈桿的螺絲帽。警方深夜逮捕嫌犯黃聰枰,起出五十個大型的螺絲帽。居民擔心電桿傾倒壓傷路人,大罵嫌犯﹁真夭壽﹂。黃嫌除了竊盜,還被警方依觸犯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板橋地檢署法辦。

警方表示,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程銀燦、楊明龍二人在十六日深夜近十一時左右巡邏至成蘆大橋時,看到黃聰枰(四十六歲)在橋上手持扳手、形跡可疑,盤查之餘在他的機車內起出五十個螺絲帽,遂帶回警局偵訊。

從事臨時工人的黃嫌供稱,因為搭建鐵皮屋需要螺帽固定鋼樑,所以才持扳手行竊,卻不料在橋上行竊時,被巡邏員警逮捕。

市公所陳姓技工說,用來固定電桿的螺絲帽,每個要價一百五十元。市公所星期一將派人把螺絲帽拴回電桿基座,以維路人安全。2004/04/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