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北縣蘆洲關懷生命舞動青春戒煙拒毒活動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蘆洲市早上在柳堤公園舉行關懷生命舞動青春-NO菸、NO毒,青春YES!活動,市長李翁月娥帶領民眾宣誓NO菸、NO毒誓師大會,並有創意青春勁舞大賽及闖關活動與大摸彩,熱鬧滾滾,歡度一個快樂的週末。

活動於上午九時,由健康小騎士在社區飆風鐵馬遊行熱身,然後是輔仁大學體育系所引領民眾律動、遊戲暖場。上午十時二十分開幕,由蘆洲市長李翁月娥主持,貴賓包括蘆洲警分局長、體育會理事長李修德、市代陳忠清、鷺江國中秦校長、愛心關懷協會黃理事長、社區健康營造協會黃理事長等。

李翁市長致詞表示,藉﹁NO菸、NO毒,青春YES!﹂宣導活動,以加強青年學子對於菸毒飆車貽害的認知,並灌輸反菸毒反飆車的觀念,以維護青年學子的健康,促進身心正常發展,為國家培育優秀青少年。

接著,由李翁市長帶領貴賓、觀眾一起宣誓﹁NO菸、NO毒﹂,並一同折菸,踢除煙蒂,博得熱烈掌聲。

在鷺江國中旗舞表演後,開始進行創意青春勁舞大賽,包括:國小、國中、高中組,參賽者打扮青春、艷麗,個個花枝招展。比賽中並穿插抽獎節目。

健康大富翁闖關活動也是吸引觀眾的項目,共有九關,第一關認同卡、第二關反菸跳跳樂、第三關誰最猛、第四關反菸宣導、第五關超級橡皮人、第六關我的大口氣、第七關飆球飆舞飆青春就是不飆車、第八關我不吸毒,勇敢說不、第九關叫我第一名,過關者才有參加抽獎的機會。2004/04/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