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二零零四八里左岸全國半程馬拉松賽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十三行博物館前廣場今(十八)日一早就湧入數千民眾,參加﹁二零零四八里左岸全國半程馬拉松賽﹂。活動由台北縣路跑協會與八里鄉公所共同主辦,台北縣副縣長曾參寶也到場參加,帶頭推廣全民運動的健康概念。

除曾參寶及台北縣路跑協會理事長魏秋珍,行政院體委會也派員到現場為參賽朋友加油打氣。眾人在熱情有勁的專業體操老師帶領下,和選手們一起大跳健身操,時而發出整齊的加油吶喊聲,精神抖擻的模樣將全民運動的推行成果充分展現。

喜歡跑步的曾參寶說,運動有益身心健康,而慢跑屬於較緩和的運動,建議不常運動的朋友可從跑步入門,不僅可以調劑身心紓解壓力,更可藉之將身體機能訓練調整到最佳狀態,對健康維護或事業衝刺都有相當大的幫助。

比賽共分為三組,有半程馬拉松、十公里組及五公里組,參賽朋友多達數千人,而以一席勁裝出席的台北縣副縣長曾參寶則是參加了十公里組。

據了解,曾參寶頗為熱愛路跑活動,如之前的紀念劉俠路跑活動、金石馬拉松活動等,都可看到他的身影,而且常跑完全程,可說是以行動參與響應全民運動的最佳示範。

成績揭曉,各組別冠軍如下:半程馬拉松男子甲組:李勝忠。乙組:郭宗智。丙組:吳有家。丁組:曾義財。戊組:吳文騫。女子甲組:張美蓮。乙組:陳玉雲。丙組:林念慈。視障組:郭家麒。

十公里男子甲組:宋伯隆。乙組:黃仁權。丙組:巫吳。丁組:陳英謙。戊組:方俊傑。己組:林緯強。高齡組:張隆德。女子甲組:許淑珍。乙組:龔文鈺。丙組:李寶秀。丁組:黃雅蘭。戊組:劉芳岑。視障組:林美秀。2004/04/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