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全國會長盃射箭錦標賽暨雅典奧運代表隊複選賽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九十三年全國會長盃射箭錦標賽暨二00四年雅典奧運代表隊第三次複選賽,今天第三天賽程又出現破全國紀錄,個人奧運局複合弓男子組吳文雄,對抗賽單局一一八分(滿分一二0分)及雙局二三六分(滿分二四0分),雙雙打破全國紀錄。

不過,今日賽程也出現菁英高手意外落馬情形,反曲弓女子組排名第二名的袁叔琪,昨天參加對抗賽,在第八分之一局賽時,因一支箭失誤,致被對手打敗,喪失爭牌機會。另一好手排名第六名的蔡靜雯,也在八分之一賽時落馬。

另外,反曲弓男子組排名第一的王正邦(花蓮體中),今天卻突然放棄參加對抗賽,平百損失一面金牌,據指出,王正邦是因準備下週三的全中運而放棄昨天的參賽權。

雙破全國紀錄的吳文雄,在今天最後進行金牌對抗賽時,卻以一一四分二分之差敗給一一六分的王志豪,僅拿到銀牌,相當可惜。

由台北縣射箭委員會承辦的該項比賽,個人組比賽成績今日出爐,明天將進行團體組對抗賽,但是進入前八強隊伍,昨天獲知實力較強的花蓮體中、國立台灣體院、埔里高中等三隊已提前回校,令人遺憾。

茲誌各組優勝名單如下:
 反曲弓公開女子組:第一名北市射委會劉碧瑜、第二名國立體院李珮怡、第三名國立體院吳蕙如、第四名明德高中林華珊。

反曲弓公開男子組:第一名國立台灣體院劉明煌、第二名湖口高中呂佳鑫(僅以一分之差落敗)、第三名國立體院陳詩園、第四名國立體院浦志宏。

複合弓男子組:第一名國家儲訓隊王志豪、第二名永和隊吳文雄、第三名永和對徐芷鼎、第四名永和對李熙新。2004/04/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