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北市舉辦「全民英『檢』」英文挑錯活動
【記者張雅莉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為鼓勵全民參與雙語環境的建置工程,市政府至四月底止舉辦「全民英『檢』」英文挑錯活動,盼藉由全體市民力量共同檢視台北市政府推動雙語環境的成果,落實成效。
 
為提升台北市國際競爭力及建立成為世界級的首都,自八十九年底起開始推動中英文雙語環境的建立,首先確立市府各單位及附屬機關的「機關名稱」、「人員職稱」、「辦公場所」及「公共場所」等英譯。
 
自九十一年六月起並將歷經二年時間三十餘次會議及多次修改的各項英譯資料公布在秘書處的網站。該資料庫是台北市落實國際化政策的起步,未來仍將持續建置雙語化環境。
 
民眾的寶貴建言是台北市進步的推手,「全民英『檢』」英文挑錯活動,無論是熱情的台北市民或熱心的非台北市民,歡迎大家踴躍來找碴。2004/04/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