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北縣新莊文化季 歌詠新莊情、美讚新莊樂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新莊市最盛大的文化活動新莊文化季,即將於廿四日(六)登場,今年以全民參與、展現地方文化風格的角度,設計了﹁歌詠新莊情、美讚新莊樂﹂之系列活動,以音樂為主軸延伸出五大主題,來歌詠新莊、讚揚新莊,讓市民深刻感受新莊豐富的歷史內涵及珍貴的文化資產。

新莊文藝中心表示,相關活動自四月廿四日至六月五日止,將於廿四日下午四點半在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舉行開幕式,由十六個表演團隊輪番上場,作最精采的演出!

文藝中心說明,今年規劃的五大主題適合大人、小孩及親子關係,全民皆可參與。分別是:一、開鑼時間;二、相約說故事、戲說童話時間;三、童心花園-閱讀圖畫書的樂趣時間;四、全民趣味卡拉OK比賽時間;五、非常有﹁藝﹂數-人人都是數學高手時間。相關活動的期限及地點詳情,可洽新莊文化藝術中心:二二七六0一八二,或上網:http://www.chccc.gov.tw。

新莊文化季自八十五年起開辦,去年因SARS疫情而暫停。今年,為了歡慶文化季的來臨,負責承辦的文藝中心,以全民參與、展現地方文化風格的角度,設計了﹁歌詠新莊情、美讚新莊樂﹂,以音樂為主軸之系列活動,並延伸出五大主題,藉由各種音樂形式來歌詠新莊、讚揚新莊,讓市民深刻感受新莊市豐富的歷史內涵及珍貴的文化資產。2004/04/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