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北市府將確認五二○就職慶典內容 予以配合
【記者張雅莉台北報導】
五二○總統就職慶典邀請由五十萬人減為邀請廿三萬人參與,台北市政府將正式行文總統府,就活動規模、區域與辦理方式,以及交通、環保、教育、警察等,請總統府確認,台北市政府將因應相關問題配合協助。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新聞處長吳育昇表示,由於五二○當天是星期四,民眾仍需上班上學,因此不管是原有的五十萬人,或是目前估計的廿三萬人,對當地環境與交通衝擊影響還是很大。

吳育昇指出,總統府與民進黨內部對活動規模、區域與辦理方式似乎尚未定案,因此台北市政府必須在總統府確定內容後,再據以協助辦好國家慶典。
 
吳育昇說,台北市政府近日將正式行文總統府,就交通、環保、教育、警察等相關問題,以及活動規模、區域與辦理方式,請總統府確認,北市府將配合辦理。2004/04/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