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北縣三重河左岸九所學校廿四日招生博覽會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為了使民眾及國三學子能了解社區內高中職的辦學現況,體驗高中社團的多元面貌,淡水河左岸的九所公私立高中、職校,將於廿四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三時假國立三重高中校園,聯合辦理社團成果展及招生博覽園遊會。

此次活動參觀的國三學生憑兌換券及學生証,將獲贈送精美的﹁考試包中文具組﹂,另有規劃四線計有八輛公車免費接送參觀人潮,加上各校優秀社團的動態演出、及多彩多姿的平面特色展覽,精彩可期,對國中家長及學生認識及認同河左岸九校有莫大的助益。

招生博覽園遊會中,九所高中職校特別安排各校的優秀社團表演,其中包括花式調酒、熱舞表演、活力拉丁舞、樂曲演奏、口說藝術、競技啦啦隊表演等,給國中生體驗高中社團的多元面向,園遊會除了十八個招生宣導攤位外,也邀請蘆荻社大、慈濟、社區、學校機關等單位,設置八十一個攤位,包括各式美食、人體彩繪、指甲彩繪、愛心速描、中醫義診等,活動﹁有吃、有看,擱有拿﹂。

為了鼓勵國中學生就近入學,學區內國中第五次模擬考前五名的學生,將於開幕典禮中頒發六百元獎勵金以資鼓勵。來參觀的同學,只要憑兌換券及學生証將贈送精美的考試文具,包括自動二B鉛筆、高級橡皮擦及三合一原子筆等。預計活動的人數將有五千人左右,歡迎大家共襄舉。2004/04/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