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立委周慧瑛北縣三重服務處十日內二度遭竊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內政部長夫人搶案於昨日晚間偵破,民進黨籍立委周慧瑛設於台北縣三重市的服務處,則在今日清晨發現遭人侵入,竊走一台移動式發電機。該服務處十天內兩度遭竊,警方研判是單純的竊盜案件,正循線偵辦中。

設於三重市中正北路卅八號的周慧瑛服務處,有一樓梯通往做為倉庫的地下室。本月十二日,地下室的一台小型發電器被竊。今日清晨,工作人員上班時,發現另一台大型發電機也不翼而飛。

警方勘查,案發地屬透天厝騎樓,走道上方設置一台社區監視器,但這台監視器未朝騎樓拍攝,鏡頭竟然朝天花板方向。

立委的服務處連續被竊,警方當然不敢大意,由於周慧瑛服務處旁有一家卡拉OK店,警方正清查出入該店客人身分,積極偵辦中。2004/04/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