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北縣三重傳出多起國小學童遭性侵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台北縣三重市自今年二月以來,陸續傳出多起國小學童遭到性侵案件,受害學校還不止一所。歹徒鎖定放學後無人接送回家的低年級女童,在半騙半哄下帶至偏僻的老舊公寓樓梯間進行性侵害。警方與校園已共同加強推動護童專案,希望不要再有學童受害。

三重警方說明,目前確實接獲有多名國小女學童遭受性侵害的報案,但並未達到外傳的十多位,警方並已從監視器影像,鎖定一名可疑男子進行清查中,希望家長能多注意小孩放學後的行蹤,警方也已經與學校加強推動護童專案,保障孩童安全。

公寓之狼似乎是同一人,年紀約在三、四十歲之間。歹徒自二月份以來,在國小放學時間,騎著腳踏車在校園附近徘徊,待大部分小孩被家長接走後,再鎖定無人接送的低年級女童,表示要帶她去兜風,女學童在半騙半哄下被帶至偏僻的老舊公寓樓梯間進行性侵害,至今尚無目擊者。

一所國小承認有學童遭受性侵害,表示學童目前還在接受心理輔導中,並指出,已將拍到歹徒作案過程的監視錄影帶交由警方追查。

另一所國小也傳出多名學童受害,其中兩名學童在與歹徒拉扯時大喊:﹁叔叔,不要拉我的手﹂,致使歹徒心虛逃走,兩名女童才幸運躲過一劫。校方事後加強全校學童遠離陌生人的宣導課程,教導小朋友要勇敢的對陌生人說不。2004/04/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