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北縣蘆洲社區大廈優良管理人員表揚
【記者張名祖台北報導】由蘆洲市公所主辦,蘆洲市社區大廈管理協進會承辦的﹁蘆洲市社區大廈優良管理人員表揚﹂活動,共一百廿八位社區大廈優良管理委員、優良總幹事,以及具有特別貢獻的人士接受表揚,其中包括協助大囍市救災有功人員。

去年八月發生在蘆洲市民族路大囍市社區的大火,不僅造成嚴重傷亡,也燒出了社區管理與消防安全等課題;社區大廈管理幹部在高度都市化的蘆洲地區,角色與功能愈來愈重要。蘆洲市公所與蘆洲市公寓大廈管理協進會,特別公開表揚優良社區管理委員及總幹事之貢獻,以慰勉其辛勞。

協進會理事長徐國仁表示,為了不再讓大囍市慘劇重演,表揚活動特別擴大遴選優秀社區幹部及特別貢獻人員,希望能藉此提醒市民對於社區安全維護,以及居住管理品質的重視。

包括特別貢獻人員在內,今年接受表揚者多達一百廿八位,人數較去年增加一倍。值得一提的是,大囍市社區大火中義務協助救災的救難協會與義消人員,也獲頒特別貢獻獎,包括在大火中奮不顧身協助救災的台北縣救難協會蘆洲分會執行長葉世藩,副執行長陳永郎,機動隊長翁浩川等五人,與義消隊葉永松、林開啟、饒金猛等人,以感謝他們不畏犧牲,奉獻社區的努力。

另外包括廖村和、陳明村等大囍市社區居民,雖然本身也是受災戶,卻積極投入協助救災重建,無私無我奉獻的精神更值得稱許。2004/04/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