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空大畢業典禮熱鬧溫馨
【記者張名祖攝】國立空中大學今天舉行畢業典禮,為畢業生辛勤的學習之旅,寫下最美麗的見證與回憶。典禮當天,蘆洲校本部佈置得美輪美奐、旗海飄揚,與畢業生及眷屬們扶老攜幼的場面相互輝映,既溫馨又熱鬧。校長黃深勳期望他們造福人群,並進一步勇敢地去接受另一階段更嚴苛的學習挑戰。

黃深勳表示,畢業,代表著另一個學習階段的開始,讓大家為畢業生們告一段落的學習之旅道賀、祝福,期望他們將空大所學轉而貢獻社會、造福人群,並進一步勇敢地去接受另一階段更嚴苛的學習挑戰。

他說,在﹁考核從實、畢業從嚴﹂之教育理念下的空大畢業生,個個都堪為學習楷模,非常不容易。其中,受頒﹁年長好學﹂獎的台北中心蒙振澍等十三位畢業生,都是六十五歲以上甚至七、八十歲,好學不倦的精神,值得敬佩;受頒﹁自強學生﹂獎的基隆中心高淑珍等十七位同學,分屬中、重度身心障礙人士,其克服困難、力爭上游,突破困境的精神,更令人印象深刻。

值得一提的是,台北中心謝瑛昌同學是重度視障生,卻得到社會科學系第三名畢業,實在難能可貴。另外,受頒﹁應屆畢業生考取研究所﹂獎的游守謙、黃坤山、方議震、陳芬蘭等四位,則已分別考取暨南大學、中正大學及屏東師院研究所繼續深造,使該校累計歷年來考取國內、外大學研究所的畢業生已達一百五十位。2004/04/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