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馬英九盼由北投開始 打造健康活力的台北市
【記者張雅莉台北報導】
為提倡正當休閒運動風氣,北投區公所在桃源國中舉辦北投區市民休閒運動會,母親節即將來臨,臺北市長馬英九到場頒獎表揚北投區模範母親馬英九致詞時希望大家都要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
 
北投區市民休閒運動會首先由逸仙國小打鼓及國立臺北護理學院的啦啦隊表演揭開序幕,馬英九致詞時表示,看到北投區各里為數不少的人參與這項盛會,又在如此風光明媚的桃源國中舉辦,令人心情愉悅。
 
馬英九指出北投區是相當適合舉辦休閒運動的地方,最近北投運動中心即將落成啟用,裡面有溫水游泳池、球場及健身房等各項運動設施,另外北投焚化爐回饋設施也將有一個溫水游泳池完工,近二個月內北投區就有二個大型運動中心成立,區民將享有五星級的服務,如果有了這些設施及環境還不運動,那就是﹁懶﹂。
 
馬英九說,他常告訴那些忙碌的人,只要在行程中安排一個運動的行程,就可以運動了。只要開始運動,養成習慣,就可以習慣成自然,運動的人身體健康,心情也比較開朗。
 
有人說二十一世紀流行憂鬱症,有研究指出,運動可以克服憂鬱症。馬英九說三十年前他就開始跑步,不過他開玩笑地說,他不是因為患了憂鬱症。
 
馬英九鼓勵民眾讓規律運動成為生活的一部份,每星期運動三次,每次持續三十分鐘,每分鐘心跳一百三十下。希望大家可以想到健康是一輩子的事情,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也希望運動條件良好的北投區能率先推動規律運動,讓臺北市成為一個健康活力的城市。2004/04/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