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十三行博物館招募志工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開館剛屆滿一年的台北縣立十三行博物館「有請志工」!館方即日起開始對外招募年度新志工,凡年滿十八歲,對考古、歷史、生態與文化資產有興趣,歡迎加入博物館的志工行列。

十三行博物館表示,去年四月份開館以來,館方的志工始終提供最大的協助,為推廣十三行博物館深層的文化資產內涵,同時帶動民眾關懷淡水河兩岸的歷史、生態發展,博物館特別再規劃九十三年度「有請志工」招募活動,期望熱愛古蹟、鄉土的民眾,一同為傳承先民文化來努力!

招募的志工項目包括:協助學習體驗室活動的教育活動組、協助導覽解說之工作的導覽解說組,以及提供觀眾所需之服務的服務支援組。

館長林明美表示,只要年滿十八歲,服務期間至少能滿一年,並能全程參加基礎訓練課程者,皆歡迎加入志工行列,即日起至五月二十五日起接受報名。

報名簡章可至十三行博物館、八里鄉公所、圖書館、農會、活動中心、各里辦公室;八里周圍各大專院校課外活動組索取;相關資訊可參考十三行網站:www.sshm.tpc.gov.tw並下載報名表。詳電:二六一九一三一三轉一0六。2004/04/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