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塑五一運動大會週六登場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台塑集團一年一度的運動大會,本週六(一日)將於泰山明志技術學院舉行,台塑董事長王永慶將親自主持,預計參加人數達五千餘人。此次最特別的是,歷年來接受長庚醫院作心臟、肝臟及眼角膜等器官移植病患共卅人也將參加慢跑、趣味競賽等項目,以證明其獲得重生。

台塑集團包括台塑、南亞、台化、台塑石化、長庚醫院、大眾銀行等,每年五一勞動節都會在泰山明志技術學院舉行運動大會,今年已邁入第廿七個年頭。

今年的運動大會將有十五個隊伍參加,總人數達五千餘人,比賽項目包括田徑、游泳、拔河、趣味競賽,另外,也安排長庚技術學院學生表演﹁祈福、天降泰雅美﹂大會舞。

而今年最特別的是,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歷年來接受長庚醫院作心臟、肝臟、腎臟及眼角膜等器官移植病患代表共卅人,參加開幕式、慢跑、趣味競賽等項目。

南亞塑膠事業關係室專員詹文熹指出,國際間,為器官受贈者舉辦運動會,早已行之多年,而這也是極佳宣導器官捐贈的方法。因此,今年的台塑集團運動大會特別邀請這些器官受贈者參加,以證明器官移植不僅讓他們獲得重生,更代表著他們健康的工作與學習,並過著一般正常人的生活。2004/04/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