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立空中大學校長交接歡送茶會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國立空中大學廿九日舉行校長交接暨歡送茶會,與會嘉賓齊聚一堂,共同見證校長黃深勳與代理校長楊家興印信交接。黃深勳感謝並呼籲全體同仁,支持代理校長、新任校長。他並強調,空大有能力、資格設立研究所,這是空大所身負的重大使命。

黃深勳感性的表示,在空大的天空遨翔了十八年,如今滿載榮耀與祝福安全降落基地,優雅地走出機艙,迎向另一片海闊天空。他也感嘆時間飛逝,看到老朋友前來,身體仍然健朗,讓他相當高興。

他感嘆,空大彷彿是大學中的孤鳥,所以要走出去。因此,他在任內成立推廣教育中心,與國防部、警政署、海巡署及社會資源結盟、承辦金門社區大學,甚至前天掛牌的創新育成中心都是空大走出去的明證。

黃深勳指出,空大資源不足,校友就是空大的榮譽與驕傲,桃園縣政府無償提供空大桃園中心校地,就是由校友總會、桃園校友會、秘書處、台北中心共同努力的成果。他再次強調,空大是全國第十所國立大學,畢業生考取研究所的比率可擠進全國前十名,空大絕對有能力、資格設立研究所,這是空大所身負的重大使命,而開源節流、堅持品質,則是全體空大人努力的目標。

空大專版統計,黃深勳任內有一百項左右的建樹。代理校長楊家興以﹁創意如滿天星斗、叮嚀如及時大雨﹂形容黃深勳的行事風格,並代表學校頒贈﹁名譽教授證書﹂。同仁則贈以﹁天天星期一﹂五個字,來形容黃深勳對校務的宵衣旰食。

接著播放﹁緣-空大十八年﹂紀錄片,回顧黃校長十八年來的點點滴滴,並請老同事、校友,談談他們心中的感受與祝福。

最後由台灣新生報副社長劉長裕致贈紀念牌座,各單位代表也一一獻上賀禮與祝福,祝福黃校長載滿喜樂,航向人生的嶄新旅程。2004/04/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