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市民贈蘆洲市公所口罩及乾洗手清潔劑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蘆洲市民邱阿發,今天早上捐贈一萬二千個活性碳口罩及二千瓶乾洗手清潔劑給蘆洲市公所,希望能增添清潔隊員的防護能力。市長李翁月娥除表達謝意,並表示將即刻發給消毒班、運轉班等第一線清潔人員,於執勤時佩掛。

從事日常百貨、飾品批發的邱阿發表示,近來因SARS疫情再度於大陸爆發,有感於清潔隊員平日工作環境惡劣,必須大量處理各類廢棄物及從事環境整理工作,接觸各類病媒之機會較常人為高。

另鑑於去年SARS在台灣肆虐期間,民眾防護所需的口罩卻在全台各地嚴重缺貨,所以邱阿發於日前主動與蘆洲市公所及清潔隊接觸,表達願意捐贈活性碳口罩及乾洗手清潔劑的意願,希望喚起民眾防疫觀念,並盼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大家一起來關心維護市民居家環境的清潔人員。

邱阿發同時指出,他也有從事口罩批發,雖然大陸再度傳出SARS疫情,但國內目前尚未受到影響,口罩進口報價及市面的行情價格,都還沒有出現上揚的情形。而且去年國內尚有大批存貨,故民眾勿須擔心去年﹁一罩難求﹂的狀況在國內重演。

市公所表示,口罩將配發車班、消毒班、運轉班等第一線工作人員約一百五十人,於執勤時佩掛。至於乾洗手清潔劑,將配發垃圾車、資源回收車、消毒車、運轉車等,約四十輛清潔隊車輛隨車擺放,以方便執勤人員使用。2004/04/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