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逆向飆車而衝撞三輛機車 肇事駕駛逃逸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一輛本田雅哥轎車,下午在三重市三陽路,疑因逆向飆車而連續衝撞三輛機車,加速逃逸後再撞上護山宮廟門前的石獅子,造成三名民眾受傷,三重警察分局循線查緝肇事的駕駛人。

三陽路的住戶說,三陽路有廿幾、卅公尺寬,經常發現有二輛轎車在飆車。昨天下午,連續撞倒三輛機車的本田雅哥轎車就是其中的一輛。

警方調查,下午四時卅分,一輛雅哥轎車在三陽路連續撞上三輛機車。其中,十九歲的詹姓夜校生與卅五歲的郭姓婦人摔倒在地,二輛機車因巨大的衝擊力而衝進路旁靜止的一輛預拌混凝土車頭下方。

另一名騎機車的五十六歲李姓婦人也受衝撞而受傷,分別被送往縣立三重醫院醫治,詹因有頭暈等疑似腦震盪的症狀,轉送台北市新光醫院醫治。

目擊車禍的民眾描述,雅哥轎車疾速逆向行駛,連續撞倒三輛機車,再往重陽路一段方向加速。他和民眾快跑追趕,只見轎車在路口撞上護山宮左側石獅子,接著又迅速倒車,再往前衝向重陽路一段,從追趕的民眾視線中消失,不過,民眾已記下肇事轎車的車牌號碼,提供警方查緝肇事的駕駛人。

郭姓被害人指出,她載孩子去補習班要回家,騎機車行駛三陽路,突然有一輛黑色或深藍色轎車逆向撞過來,她受傷倒地,機車和另一輛機車衝進路旁預拌混凝土車頭下方,真是﹁嚇死人﹂。

在護山宮前擺攤賣香腸的婦人﹁阿美﹂也表示,轎車快速斜衝向石獅子,差點撞上她的香腸攤子,她經歷一場﹁驚魂記﹂。2004/04/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