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市稅捐處網路有獎徵答 節稅大放送
【記者張雅莉台北報導】
臺北市稅捐處為建立民眾正確租稅常識,並多利用網路資源,舉辦「節稅大放送」網路有獎徵答活動,只要由網站通過租稅常識的測驗,就有機會獲得各項豐富大獎。 
 
臺北市稅捐處五月一日至五月三十一日於網站舉辦「節稅大放送」網路有獎徵答活動,只要民眾通過租稅常識的測驗,就有機會獲得電子琴、櫃燈、熱水瓶及烤麵包機等大獎。

臺北市稅捐處表示,九十三年房屋稅於五月一日開徵,為建立民眾正確租稅常識,並多利用網路資源,只要設籍或就業、就學於臺北市的民眾,即可上網參加網路租稅有獎徵答,活動至五月底止,通過考驗後,並留下基本資料,於六月上旬辦理抽獎時就有機會得到卡西歐電子琴、象印電熱水瓶、飛利浦檯燈及厚片烤麵包機等獎品共計五十三份,歡迎民眾踴躍上網參加!,歡迎至www.tpctax.gov.tw尋寶。
洽詢電話:二三九二九五六七。2004/05/0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