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區高中職調酒大賽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北區高中職調酒大賽五日在三重市穀保家商舉行,共有十三所高中職,近百名與賽選手卯足全力,使出渾身解數,隨熱門音樂起舞,調製出各式美酒,全場觀眾為之瘋狂,驚叫聲四起。開明高職技驚四座,成果豐碩,囊括標準、單、雙人花式及團體組冠軍,東方工商及穀保家商分屬二、三名。

九十二學年度北區高中職調酒大賽,分標準式及單人、雙人花式調酒三項。標準式調酒為指定酒加自創酒調配,調酒順序必須依制定禮儀進行,時間為四分鐘;花式調酒則加上個人創意與酒器共舞,時間增為六分鐘。評審由台北市調酒協會指派六位,其中包括來自法國與新加坡的評審。

透過比賽觀摩,讓各校觀光科同學能進一步了解對酒類的知識與調酒的技能,以及標準式的制式禮儀,使同學更熟悉技職教育的實習知能。

而花式調酒,更透露出技職教育的活潑與實用性,看著參賽同學耍弄特技,全場觀眾則是如痴如狂,驚叫聲四起,不時鼓掌叫好。

標準式冠軍是開明高職黃妤婷、第二名為開明高職林芸旭、第三名東方工商湯勃維。單人花式第一名是開明余之釗、第二名開明趙倉緯、第三名豫章工商羅明強。

雙人花式第一名永平工商廖裕勝、徐清恩、第二名永平工商黃琬婷、周世鴻、第三名開明高職魏佑真、許家豪。團體組冠軍開明高職、第二名東方工商、第三名穀保家商。2004/05/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