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顧面子 顧健康 北市化妝品中藥免費檢驗
【記者張雅莉台北報導】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為保障市民使用化妝品與中藥之安全,即日起至十八日只提供北市市民化妝品或中藥免費檢驗服務,民眾可於此期間,將正在使用或服用但對安全性有懷疑的商品,送至臺北市政府衛生局檢驗室享受免費檢驗之難得好康。
 
這次免費檢驗服務專案,自實施開始北市市民不斷送驗各式各樣化妝品及中藥,許多市民並表示此項服務十分貼心,更能確保化妝品使用及中藥食用之安全。
 
送驗之化妝品及中藥已陸續檢出部分有違法添加西藥或汞的情形,臺北市政府衛生局呼籲民眾不要購買來路不明或標示不完整的商品,已購買或正使用之商品,可送至臺北市政府衛生局檢驗室確認其安全性。
 
只要備妥想要檢驗的化妝品或中藥,樣品量約需30克、身份證影本、寫好收件人姓名地址並貼妥三十元郵資之回郵信封即可,並於週一至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至臺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一一一號臺北市政府衛生局檢驗室,填寫申請單及切結書即可,洽詢電話:二八二七七三一二分機二一0九。2004/05/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