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三重公寓鐵門遭竊頻傳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三重市中山路二棟面對的公寓大門,在二天的時間內接連被竊賊硬聲聲的拆下搬走,轄區光明派出所表示,需全體住戶簽名寫委託書,才能正式受理報案。住戶紛紛表示,該地區長期治安不佳,近二個月來每下愈況,返家住戶皮包被搶,機車、腳踏車遭竊,甚至連汽、機車油箱也遭揩油。

五月二日清晨,中山路八十六之一號住戶下樓時發覺公寓大門不翼而飛,四日清晨,對面八十四之一號的住戶,出門時也發現相同狀況,二邊住戶剛開始都誤以為是修理大門之類的,直到傍晚彼此問過後,才知道是大門遭竊,直呼竊賊真是﹁夭壽﹂,連公寓大門也偷。

住戶紛紛表示,由於二棟公寓之間有一塊停放機車、腳踏車的小空地,去前底陸續傳出機車油箱在深夜遭到揩油,而這二個月來陸續有機車、腳踏車被竊,歹徒甚至連安全帽、工具也不放過,其中一戶五樓住家還在樓下遭搶,如今竟然連大門都給拆走,歹徒行徑之囂張,幾乎是無所不偷。

而另一方面讓住戶懷疑的是,當他們向警方報案時,轄區光明派出所的員警卻表示,需要全體住戶簽名,委託由一位住戶擔任代表,才方便正式受理報案,以免有其他住戶重複報案。

光田里長邵豐吉則表示,將優先向市公所申請在該區架設監視系統,同時也會尋求市民代表支持,希望能以配合款加速裝置的時程,以加強當地治安。2004/05/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