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三重市公所以童詩、繪畫、賀卡向母親祝賀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三重市公所為了慶祝母親節,特地在佳節前夕,舉辦詠讚母親的寫生、散文童詩及賀卡製作比賽等系列活動,並將得獎的賀卡及童詩作品,製作成母親節卡片,交由全市廿七所學校學生帶回家,作為母親節送給媽媽的小禮物。頒獎典禮在今天舉行,媽媽們都說,這是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三重市長李乾龍表示,這次三重市公所舉辦的詠讚母親系列比賽活動,獲得空前熱烈的迴響,光是賀卡製作就收到五百七十三件,而童詩創作部分則有二百四十九件,至於國中高中組的詠讚母親徵文比賽也有近一百八十件的好成績,大家都以不同的方式,來歌頌母愛的偉大。

製作單位這次別出心裁的將國小及幼兒組的得獎作品,製作成四頁的母親節賀卡,鮮明生動的圖案線條,襯上清新活潑的詩句,讓整張卡片顯得格外的別致溫馨,下方﹁給媽咪的話﹂的空白處,繪有一顆大大的心,讓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將自己的心意寫在上面,讓媽媽感動一下。

今天的頒獎典禮,在啟文托兒所三十二位小朋友,表演舞龍舞獅及車鼓陣中熱鬧登場,獲獎的小朋友多數由媽媽陪同前來領獎,許多媽媽們都笑著說,這可說是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本次共有一百一十人獲獎,賀卡部分由謝勝翔、陳冠樺、張瓊之、林尚紋等人奪魁;散文童詩則由高毓琇、陳宜平、李怡樺等人分獲第一名,社會組第一、二名從缺,僅由王麗娟獲得第三名。2004/05/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