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四兄弟有三人犯案 檢方老是交保警方頗覺無奈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三重市兩名陳姓兄弟,哥哥在五日因使用偽鈔被逮,孰料弟弟在七日,還是因偽鈔而遭同一名刑事幹員逮捕。三重警方指出,陳家四兄弟除了老三,其他三人都有前科,而此次前後被捕的二兄弟,還因毒品、槍砲彈藥等多次進出警局,成了警局的常客。

三重警方表示,五日晚上十點,刑事組小隊長吳志惠在三重市仁賢街發現有人使用偽鈔,犯案者為廿九歲的陳姓男子,警方從他的皮夾找到六張假造的千元鈔票。警方調查,陳姓男子有毒品前科,目前還是通緝犯,偵訊後以偽造貨幣移送。

相隔兩天,小隊長吳志惠又在三重市仁愛街逮到另一名使用偽鈔的廿五歲陳姓男子。警方查證後,發現這名陳嫌與兩天前另一個陳嫌是親兄弟。

陳嫌供稱,他的二哥前天因使用偽鈔被逮捕,後來以兩萬四千元交保,他為了籌措交保金,向朋友借了一萬五千元,沒想到這十五張千元鈔均是偽鈔。

三重警分局刑事組同仁先後受理兩兄弟的案件,發現這兩人實在面熟,查證後發現兩人都有毒品前科。警方指出,廿九歲的是二哥,廿五歲的是四弟,其中廿五歲弟弟上個月廿二日才因改造槍枝案被移送,後來交保出來,這個月又因偽鈔案被逮,而這兩人的大哥在幾年前也因案入獄,一家四兄弟,就有三個人犯案。

承辦警察無奈的表示,四兄弟的大哥還在坐牢,二哥與四弟小案不斷,但是最後都交保,讓人氣結。2004/05/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