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輔仁大學資工美少女前三名揭曉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輔仁大學資訊工程系舉辦﹁資工美少女﹂校園美女選拔,經過五天的競爭後,德文系四年級的吳佩璇,技壓群芳,勇奪后座。

輔大資工週﹁資手遮天﹂活動所舉辦的小型的資訊博覽會,邀請了相當多的廠商參與展出,並配合推出校園美少女的選拔,為這次活動增添色彩。

共有七位美少女分別代言所參展的其中七家廠商,分別為了其產品作一個代言及宣傳的動作,自五月三日起展開。三日中午,美少女亮相及自我介紹;五日則是美少女才藝表演與產品走秀;七日為閉幕式暨電玩大賽成果發表及大摸彩,美少女在此時盡展自己的長才與她們最迷人的風采。

閉幕式後,資訊工程系公佈這次的資工美少女獎落誰家,及公布電玩大賽的成績。

資工美少女前三名都是廿一歲,名單如下:

冠軍:吳佩璇,德文系四年級、廿二歲,興趣:聽音樂、上網、shooping,較喜歡用的資訊產品:數位相機、mp3 player、視訊。

亞軍:王莉雅,日文系三甲、廿二歲,興趣:打工、逛街、看雜誌,較喜歡用的資訊產品:數位相機。

季軍:彭鈺芬,資工三甲、廿二歲,興趣:打籃球、戶外踏青、唱歌、看海,較喜歡用的資訊產品:數位相機、pc主機、隨身碟。2004/05/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