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莊社區健康營造中心媽咪健康幸福園遊會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新莊市社區健康營造中心為慶祝五月母親節的來臨,關心婦女同胞的健康,將於八日上午九點至十一點半,在建安街廿六巷四號的後港活動中心舉辦﹁媽咪健康幸福園遊會﹂,另署立台北醫院也將在十一日晚,舉辦﹁心靈SPA-社區系列講座﹂,歡迎社區民眾踴躍參加。

署立台北醫院院長也是新莊市社區健康營造中心的主任委員黃焜璋指出,﹁媽咪健康幸福園遊會﹂系結合新莊市各單位團體共同參與辦理,園遊會內容相當豐富,包括﹁健康媽咪幸福獻禮﹂(子宮頸抹片檢查、乳癌篩檢二階段及骨質密度檢測),以及一般民眾均可參加的各項健康檢查(口腔黏膜篩檢、血壓、血糖、過敏原檢測、低週波義診、體脂肪檢測、壓力檢測等)。

除此,園遊會特別設置有衛教體驗相關攤位,可讓民眾於遊戲中了解口腔保健及資源再利用之觀念與作法,也可以在健康美食區品嚐健康飲品及點心。除了各項健康攤位之外,並邀請後西區地方團體進行表演,展現在地社團的活力,參加闖關成功者還可獲贈精美衛教紀念品。

﹁心靈SPA-社區系列講座﹂則將在十一日晚間六點半起,於台北醫院免費自由入場,可有效紓解社區民眾身、心、靈的壓力,及增進家庭、親子的和諧關係,會後發給公務人員終身學習照護二小時認証,歡迎社區民眾踴躍參加。2004/05/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