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三重光榮國小運動會頒發一千一百多面獎牌破紀錄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三重市光榮國小在溫馨的母親節前夕,舉辦學校暨社區運動大會,並創下一項全國紀錄,即是單一學校運動會,總共頒發一千一百多面的獎牌,得獎者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三重市長李乾龍並當場脫下西裝換運動服參加六十公尺比賽。

校長洪堯賀表示,光榮國小與社區居民們一直保有優質的互動,居民對於學校事務也都義不容辭的全力配合,本次的運動會更有超過百位的民眾共襄盛舉。

洪堯賀指出,本次運動會,光榮國小本著鼓勵學子的理念,準備了一千一百多面的獎牌,讓更多的學子從運動中獲得成就感,進而提升學生對於運動的興趣。

在表演方面,光榮國小五百多位學生帶來的健康操,以及附設幼稚園的唱遊表演,為運動會揭開了熱鬧非凡的序幕,接著各項的競賽也都有高水準的演出。

而在競賽上,一至四年級的六十公尺決賽,五、六年級八十公尺決賽,三至六年級的二千公尺大隊接力決賽,趣味競賽,尤其是社區的拔河比賽,參加隊伍將近十隊,由於各隊實力相當,因此過程中高潮迭起,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最後由光榮國小家長會代表隊獲得冠軍,昇陽大院及順德里居於亞軍及季軍,長泰里則獲得殿軍。2004/05/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