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變色的母親節 母親攜五歲女燒炭自殺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明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原本應該是天倫團聚的溫馨節日,而台北縣三重市卻在母親節前夕的今天上午,發生婦人林豐姝帶著五歲女兒燒炭自殺的人倫悲劇。林的父母原本從屏東北上要一起過母親節,看見女兒和孫女冰冷的屍體,情緒幾乎崩潰。

警方表示,離婚二年多的婦人林豐姝(三十五歲),疑因不堪前夫三番兩次回來威脅要錢,令林婦不堪其擾,選擇在母親節前夕,攜五歲女兒劉子涵燒炭自殺身亡。

警方調查,住在三重市過圳街的婦女林豐姝,二年多前和丈夫離婚後,在弟弟的早餐店幫忙,靠著微薄薪水獨立撫養五歲的小女兒劉子涵,最近她向家人透露心情不太好,因為前夫三番兩次回來找她要錢。

早上,弟弟發現姊姊沒到早餐店上班,心覺有異而趕到林家查看,竟發現林豊姝倒在臥室地上、女兒劉子涵仰躺在床上,牆角則有一盆燒盡的木炭,立即報警,消防人員趕到,發現母女兩人早已氣絕。

而死者的父母原本從屏東北上要來過母親節,沒想到竟面對這個悲劇,看見女兒和孫女冰冷的屍體,悲痛欲絕,哭得聲嘶力竭,一直無法接受女兒和孫女已經死亡的事實,還直說女兒的前夫太過份,才會逼得女兒最後走上絕路,情緒幾乎崩潰,讓人聞之鼻酸。

林婦的前夫是一名職業軍人,兩人雖然已經離婚,卻經常回來向死者拿錢花用,兩人的感情藕斷絲連,糾纏了兩年多的時間。警方在林婦的筆記本中發現死者寫著要家人把房子賣掉,並交代家人將她房子賣掉後做適當分配,但對尋短原因隻字未提,這是不是和全案有關,警方正在深入調查。2004/05/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