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三重下水道工安意外一死一傷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北縣三重今天發生一起一死一傷的工安意外。兩名工人在溪尾街下水道施作時昏迷,雖緊急送醫急救,但四十歲的李健成宣告不治,另一名工人簡福助(卅七歲)急救後甦醒。意外原因尚待調查。

台北縣消防局表示,下午一時三十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重市溪尾街三二五巷十五號前,有兩名工人在下水道口吐白沫,發出淒厲的求救聲音。

消防局派遣救護人員趕抵現場,趕緊將兩人分別送往縣立三重醫院與北市新光醫院急救。其中,被送往三重醫院的李健成仍告不治,另一名工人簡福助急救後甦醒。

消防局指出,消防隊員到達現場後發現,發生意外的下水道涵洞約有五公尺深,當時水深及膝。原本以為是誤觸漏電,但台電認為電纜還沒有地下化,不可能是漏電致命,意外原因是否為沼氣中毒,還需要進一步調查。2004/05/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