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飲食男女 輔大健康生活嘉年華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輔大醫學系﹁飲食男女健康生活嘉年華﹂,於十日在校門口真善美聖廣場隆重登場。同學們以﹁食﹂和﹁色﹂兩大主題,在今明兩天的活動之中,告訴大家基本必備的概念和對愛滋患者的關懷和尊重。

輔大醫學系的同學雖認為食色性也雖是天性,但也有需要小心注意的地方,否則就會損害自己的健康。今天辦的是﹁國際美食展﹂,讓大家品嘗具有異國風味的美食,有魚露焦糖爆蔥烤肉、法式布丁、法國salade nicoise、印度皇家鮪魚角、日本宇治今時挫冰、日式經典大阪燒、泰式摩摩渣渣、福爾摩沙愛玉冰、義大利麵、泰式月亮蝦餅以及乾和園港式點心,並有蚊子電影院播放法國名片﹁老師上課了﹂,內容震撼人心!

明天則有精采刺激的﹁情侶大挑戰﹂,有五個有趣的關卡讓情侶們來闖關:眾裡尋她千百度、心有靈犀一點通、為愛走天涯、驚天動地六十秒、愛的大逃殺!

校方表示,每一關卡的冠軍可以獲得紅酒一瓶,積分最高的情侶還可獲得九十九朵愛的玫瑰! 除了動態的精采活動之外,還有氣氛十足的露天咖啡座,提供路過同學一個歇腳休息的好地方。

另有充滿知性的海報展,簡述AIDS和PUB毒品的後遺症。活動詳情可參考網址:http://home.kimo.com.tw/loverfields/,而報名﹁情侶大挑戰﹂則請洽loverfields@yahoo.com.tw。2004/05/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