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環保署訪視北縣清傳高商 對其推動環保給予高評價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臺北縣清傳高商校園內綠樹成蔭、庭園造景美不勝收,使得清傳高商校園不只成為學生學習的好場所,更是社區民眾最喜歡活動的好去處。十日行政院環保署官員前往訪視,對於該校師生落實推動環境保護工作,給予高度評價。

行政院環保署訪視委員一行,包括領隊環保署技正林世旻、臺北大學教授李育民、南華大學教授陳中獎、臺灣師範大學教授葉國樑、主婦聯盟常務監事林貴瑛、環保署技正陳瓊如等,在臺北縣政府環保局官員陪同下,專程到清傳高商檢視環保業務資料,實地了解清傳高商近年來推動環保工作的具體成果。

訪視委員對於清傳於﹁建立校園環境管理制度,培養師生正確環保觀念﹂、﹁規劃、設計環保校園,推廣環境綠化美化﹂以及﹁結合社區、民間團體辦理環保活動﹂等各方面都深表肯定。

尤其該校綠意盎然,諸如長約一百公尺的林蔭大道,以及各式歐式或臺灣本土庭園造景,訪視委員均讚揚不已,咸認是都會區非常難得一見的環保成果。此外,評審委員對該校林蔭道所搭建的數間松鼠小屋,亦不斷提出詢問,表示極高的興趣。

清傳校長歐宗智表示,不只師生喜歡校園環境,該校鄰近社區民眾也十分喜愛至該校校園進行晨間活動或散步,享受芬多精,清傳高商無疑為三重西區地區民眾提供了一個舒解身心的好地方。他也呼籲社區民眾,一起來做環保,使大家都能擁有一個更潔淨、舒適、安全的生活空間。2004/05/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