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台北縣立三重醫院老人免費健康檢查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六十五歲以上的老人免費健康檢查開始囉!台北縣立三重醫院甚至推出專車接送服務,只要團體人數滿三十名,即可撥打專線預約,不必排隊掛號、不會因額滿而無法受檢。院方強調,前往健檢時,千萬記得要空腹喔!

台北縣立三重醫院即日起接受老人免費健康檢查。凡六十五歲(廿八年十二月卅一日之前出生)以上、戶籍設在台北縣的民眾,只要在週一至週五上午八點半至十一點,攜帶身分證、印章與健保卡至服務台登記,及可享受一年一次的免費健康檢查。

縣立三重醫院院長陳曜卿表示,與其他醫院不同的是,三重醫院提供的是最完整的健檢服務,除血糖、膽固醇、腎功能、肝功能、尿酸血液等項目外,還檢查胸部X光與大腸癌糞便篩檢,或是加上B、C型肝炎及肝癌檢查。

特別的是,三重醫院為提供貼心的服務,今年更推出﹁宅配﹂服務,只要人數滿卅名之團體,可經由電話:二九八二九一一一轉三四九預約,接受院方免費的專車接送。

而為避免老人家排隊掛號的不便,三重醫院鼓勵民眾多多利用電話預約的方式,在週一至週五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撥打預約專線:二九八二九一一一轉一三七、一九0,就可接受專人安排的健診時段,更可避免因額滿而空跑一趟的情況發生。

院方指出,健檢共二千個名額,且分二梯次執行,第一次作檢查,二週後回院聽解說。三重醫院歡迎民眾儘速把握機會預約,免費接受健檢。2004/05/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